安安,這裡是米希

今天想要來說說為啥我的部落格總是空 · 蕩 · 蕩 (泣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原因只有一個字,就是懶......

已經想好了一些腦洞,卻遲遲沒有把它付諸行動><

導致更文速度幾乎是死亡般的躺平...

 

再然後,是米希的校園生活,似乎,有些,太充實了點?

學校的繁忙常常導致忘記寫文(腦洞也會漸漸萎縮QQ

 

而現在要升高三了,也就是要踏入學測地獄的時候了(誰來救救我!

應該會呈現停止運轉的狀況(明明現在也差不多......

不過等考完後我一定會丟一堆糧上來的!!(希望如此

 

 

以下來說說自己固定坑的CP,如果有跟米希一樣的同好歡迎留言!(我考慮要不要先從那CP開始寫www

 

One Piece/航海王:   BL:艾魯(兄弟超棒!)、BG:索羅

Attack on titan/進擊的巨人:   BG:兵韓(最強X奇行種www)

Gintama/銀魂:   BL:銀土(銀土本命!可逆不可拆!)、高桂、坂高、 BG:沖神

Kuroko no Basuke/黑子的籃球:  BL:青火(兩光組w)、高綠(板車組)、

紫赤、木日、笠黃   (黑子對我來說都是助攻owo

文豪 stray dogs/文豪野犬:  BL:太中(青花魚X蛞蝓w)

全職高手:   BL:韓張、韓葉、傘修、喻黃、雙花、

林方、方王、雙鬼、周江(超雜CP^q^)   BG:肖戴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閒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希的翼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